第二天的行程就是九族文化村拉!

我們是第一批的客人!所以還能看到九族的迎賓式!



嘿嘿

我去點火!!



話說之後還要跨火才算完成!

但我實在是怕燒到褲檔!所以就從旁邊偷偷跨過!!哈XD





關山樓



從關山樓望出去的風景!















樂 爛!XD



那魯灣劇場









搗麻暑

超有趣的!有趣歸有趣,但是還是很累人的!





這魚不知道俄了幾天,一副就是想吃人,人走到哪跟到哪!

掉下去的話就不得了了







感謝筱涵提供照片



這張我超愛酷弊了(再度感謝高筱涵><)



濕~~話說...第一次作遊樂器材做完後還有人在那邊鼓掌!好妙!= =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瘋狂的玩....

馬亞探險超不舒服的!不是可怕!而是一直轉一直轉,轉到我也不知道上面是天空還是地板

重點是...我的頭一直在兩條安全措施裡撞來撞去!人家下來是想吐,我是頭痛!

UFO....再度挑戰成功!第一次玩UFO是再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那次坐感覺非常的刺激!但是這次做就覺得其實還好沒什麼感覺!



水沙漣廣場







薰依草





border="0" src="http://f6.wretch.yimg.com/rachel112728/65/17025748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