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穿了,Roberta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明信片收集狂
不過這個怪癖似乎也是自從我喜歡旅行後才開始養成的
趁著前幾天在翻百寶箱實就順便把它稍微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看
   
 

現在很多明信片開始出像這種台灣造型的
Roberta買的這款是我自己家鄉的台南版
 

還有這款是水彩版的,好像只有在安平古堡裡有在賣
裡面也是涵括了所有台南的古蹟
 

 
 
接下來的幾張都是前年Roberta在英國遊學時買的
我覺得在英國的時候真得是我買明信片買到最瘋狂的時候
總覺得每一張都好漂亮
而且在英國街頭上又有好多店家都有賣明信片
每到一個景點就買一張....不過有是會克制不了多買好幾張~
而且我記得當時我在英國有寄一張明信片回台灣
結果一直到現在....那張明信片依舊在飄洋過海中
還沒收到~不過我想...我應該也收不到了
 

右邊那張本來是規定要寄回去給校長的
不過因為Roberta太懶惰了...住家附近沒有紅色郵筒
之後也不想特地去找郵筒....所以呢...這張就變成我自己的了
哈哈
 
 
上面這三張我一拿出來給親朋好友看,大家不是笑翻要不然就一副快昏頭的樣子
這就是所謂見不到面也要擁有呀~
話說...在英國的第三個禮拜,我的義大利同學們它們在前往學校的路途上竟然看到英國女王
事先我們知道女王要來蘇格蘭視察...所以公車路線好多都癱瘓管制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有看見
  
 

 
迪士尼展的明信片...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東西很少
 
 羅浮宮展
 
 
慕夏展超好看!!
 慕夏展是我全部展覽裡投入最多資金的XD

因為每張看起來都好細緻,也因此它的明信片會比一般展覽貴了10塊~20塊
 
 
以上是畢卡索.梵谷.皮克斯.埃及展搜刮來的明信片
 
 
安徒生童話展...它的明信片質感也非常好
雖然我也好想多買幾張....不過價錢也是不斐呀!!
 
 
這張說來也好笑...還記得當時的海角七號熱潮吧?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XD
我竟然也跟著這股熱潮也學影迷們紛紛寄信到屏東郡海角七號
然後再傻傻的被退信!然後目的就是要那個郵戳XDXD
 
 
 
 
 
 
 
 
薰衣草森林的...這四張有些是在香草鋪子買的
有些則是在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買的
不過這四張我全部都用寄的回來
因為可以免費郵寄:)
 --------------------------------------------------------
旅行在外有時後偶爾也會收到朋友們從四面八方寄來的明信片
 
 
土耳其!話說Roberta友人之後有帶土耳其軟糖回來給我吃
呃....真的好甜唷~不合我的胃口
 
 
上面那張是我的義大利同學去法國巴黎戶外教學時寄回來的
下面則是我的家教老師去法國普羅旺斯自助旅行寄給我的
 
 
這張則是格友"愛作夢的貓"VIVI從日本寄來給我的~
收到的時候真的有嚇到耶!哈哈
 
 
Roberta的同學去關島參加婚禮,然後半夜寫回來告訴我說那裏有多熱(當時台灣正值冬天)
回來後整個人變超黑XD
 
 
這三張都是我的外籍老師寄來給我的
他現在和他的老婆正在環遊世界中
寒假時有來台灣一個月,他們說他們大概五年後才會回到美國去!!
 
 
上面這幾張是我的義大利同學寄來的~
這些都是他們在義大利的家鄉
他們都希望我可以趕快去義大利和他們相見敘舊
 
 
還有一個義大利同學更扯...他在羅馬旅遊~然後這些全部本來打算全部寄給我
結果沒想到她把我的地址寫錯...搞了一場大烏龍
經過了2個多月~這些信全部又回到她的手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