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解禁了
Roberta我已經考完指考了
所以整個部落格會在像以前一樣恢復正常運作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部落格的名稱呢,我更換了一個新的名字
想說畢業了也來點不一樣的
 
 
 
一說到高中畢業,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說高中畢業會有穿過畢業袍吧
我們學校很特別,不管是國中部或者高中部通通都有畢業裡服可穿
 
 
深藍色的是國中部,想當年...我也曾經穿過,現在則是穿上右邊的粉紅色高中部畢業袍
 
 
整個典禮總共兩個小時,記得國中那個時後畢業時,一點感傷都沒有
因為我知道我還必須留在這個學校念高中,典禮結束還跟同學說...禮拜一再見...
確實,那個時候其實很多人高中還會再碰面,所以倒是沒那麼傷心
現在到了高中
很清楚的知道,在畢業典禮過後,就真的要分道揚鑣了
感情好的同學會在聯絡下去,交情短淺的同學就有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
當天的畢業典禮還真的讓我體會到何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滋味
 
 
當天我們十分感謝上帝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因為台南那個禮拜每天都降下滂沱大雨
我們每天都在祈禱希望畢業典禮當天不要下雨
果真,上帝聽見我們的禱告 

 
 
 
 
到中午時整個出大太陽啊!!
 
 
(我的帽子著火了)
 
 
學校每年畢業時幾乎都有為期快一個禮拜的畢業活動
畢業前一天,就會來個歡送會
 
 
必須經過學妹的班級讓他們歡送
今年好多班都用卡拉OK讓我們唱翻天
跟往年的搞鬼屋有很大的落差
 
 
  再來就是謝師宴
我們班選在香格里拉大飯店慶祝
當天也好多大學生再舉辦謝師宴
 
 
 
 
我們超逗趣的數學老師
他特別吩咐這張照片不能流傳出去
因為他說要是被別人看到一定會說"都已經幾歲了還再吃冰淇淋"
勒~就是要流傳出去!!!哈哈哈
 
 
我們班最可爱的"古茶妹"
雖然說她是在調相機
可是要是不講大家可能會以為她看照片看到睡死了
 
 
接下來我們還有對老師的感言
國文老師竟然感動到落淚~
成功了成功了
要獎數學老師的時候,他竟然先偷跑回家,因為他說他10點一定要睡覺
所以9點就必須趕快回去洗澡~
  

 
我們在講感言在隔壁桌一直吵鬧的小孩
要他們不講話就是拍照,他們會一直跟你比ya...
話說各位看官...你們有沒有絕的中間那個小孩長的有點像藝人..."阿龐"?!



喜歡Roberta的文章,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