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這已經是最後一篇了,各位有覺得不耐煩的嗎!?哈哈XD
去一趟台北分這麼多篇= =

早上我們搭捷運從中正紀念堂站-新店站,碧潭就在新店站旁邊唷!!
用走的30秒.....差不多吧!!過一條小馬路的距離而已= =




之後呢....我跟我們家的兩小弟,和兩位表弟表妹一起去踩腳踏船
花了700塊,五個人...這樣一個人算120是吧

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碧潭"清澈見底"
水裡的石頭看的很清楚,還有科學麵!!!
看起來是不會很深,但是千萬不要跳下去!!看起來很深不代表它實際深度很淺= =(理化教的)

這組我們稱之為"悠閒組"
我們在跟他們比賽><
哈哈XD

之後也不曉得為什麼跟他們就聊起來了,其中一個還是老學姊!!
不過她大我30歲應該有吧,他們感覺真的超閒的啦
禮拜一還有時間在這裡玩
哈哈XD
他們還拿日本的蝦餅還有泰國的龍眼干給我們吃呢

踩完後,真的又累又渴,而且好熱阿







這兩小鬼的還真大杯!!
踩完腳踏船後,可以到吊橋附近點杯飲料喝
我覺得還不錯拉,邊喝還可以欣賞風景


去完碧潭後在姑姑家待到3點
也就準備回台南


在車上看到總統府就趕快把車窗拉下來拍照
結果很不幸的.....
一台小黃就這樣在我"卡"的那一瞬間跟總統府搶鏡頭!!!!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請幫馬布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