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50元到本山五坑內去瞧瞧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這是入口,一進去就會讓你帶上水電工的安全帽
讓你覺得自己也是一個採礦者

整個穴道...就是陰涼阿....
而且還會有水滴下來
最恐怖的是....裡面就只有我和一對情侶而已
根本就沒什麼人
哈哈XD
裡面會有很多蠟像模擬當時採礦石的景象情景

當走到每個蠟像前
就會偵測到你的動向
開始為你解說
 很有活在當下的滋味

 哈哈XD

 
要爆炸了

然後廣播就傳來"蹦"的爆炸聲
哈哈XD


之後一定要來看這裡面收藏的超大黃金

我看了真的好想把它抱回家
這樣我就一輩子不愁吃穿了
我一走進去的目標就是這一塊
一定要摸阿摸阿
摸到我爽為止

大家都想搬回家

哪怕只是一小角

價值不匪阿

上億的~~~$$$$$$$$$$$$$$$$$$$$$
感慨阿
昔日的九份風采已成為流傳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請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