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午餐後我們繼續搭乘淡水客運趴趴走
首先先來到紅毛城...這次因為慶祝新北市的關係所以沒收費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好像本來就不打算收費了
我記得我前年來是捐發票抵門票...其實也滿有意義的
 下一張(熱鍵:c)
來了兩次紅毛城的感覺就是這裡觀光客很少
所以感覺起來更加靜謐了...畢竟歷史古蹟這種地方還是不適合太吵雜
反而高雄的打狗領事館讓我很不習慣....遊客人潮多的像什麼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我不敢坐進去荷蘭鞋裡面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歐洲人從以前就這麼奢華
室內都裝潢的好美唷
讓我也好想住
 下一張(熱鍵:c)
我記得我在英國參觀一棟城堡時室內也是像這樣那麼豪華
於是我就拍了一大堆照片回來騙我媽媽說
"這是我的homestay"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是荷蘭人教臺灣人唸書
不過我記得歷史上台灣人好像很反抗...
下面的火燒部份該不會是台灣人太氣憤把它拿去燒吧,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又繼續搭客運跑跑跑....來到了漁人碼頭
風好大好冷呀
 我說台北的公車司機都很適合去拍頭文字D或者是玩命關頭

每個都飆好快@@
不過話說回來
這棟建築物是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有誰可以幫忙解釋一下??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橋上走的時候風真的大到一個不行
我覺得我的鼻子整個快掉下來了
好冷
 下一張(熱鍵:c)
來看一下我同學郭芽芽就知道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那麼的空蕩蕩,感覺真是棒呀!!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此文就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