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趁著寒假檔期我到台北姑姑家住了一個禮拜,她也就帶我到花博來逛逛
不過我有預備好人潮一定會多到嚇人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過其實每次排隊也都大概20~30分鐘,畢竟一次進去的人數量也頗大的
 下一張(熱鍵:c)
文化館充滿了超級濃厚的本土台灣味
不過也真的是展現出台灣的特色啦
 下一張(熱鍵:c)
這翦紙時在是很精緻了,我在前面看好久....這應該得花很多時間去完成吧?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用紙唷~~很特別吧
其實他是由很多植物纖維製成的
感覺好像可以吃XD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櫃子在中藥店還滿常見的
不過呢....這個感覺更老舊了,比較常出現在古裝劇裡
 下一張(熱鍵:c)
麵條有墨魚口味的
現在是連香也有墨魚口味的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酷吧~~
這台腳踏車的輪子竟然就是用我們在拜拜的那種香製成的
生活真的好創意啊!!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文化館算是我逛的比較認真的一館了,我花一天逛了6個館
走到後來整個都快癱瘓了XD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此文就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