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台北除了安排旅遊之外
也不忘了約些好朋友見面
Roberta的外籍老師從美國再度來訪台灣
我的好朋友Emily直接推薦要來紅樓咖啡館享用晚餐
   
紅樓就在淡水老街,阿婆鐵蛋對面這條樓梯上去
   
早上的紅樓可以眺望整個淡水河
但是晚上也多了一分靜謐:)
   
這就是我的老師John!!
這已經不知道是他第幾次來台灣了
他說他的目標就是把全台灣包括離島仔細的玩
不過他說似乎有點難完成
   
這是John的老婆Cindy
看起來非常像台灣人
但其實她有些印地安血統以及亞裔血統
她說總是有很多人一見到她就跟他說中文
可是她真的不會講中文
於是她就叫我教她如何說"我不會講中文"
這樣以後她就可以排除萬難了,哈哈
   
   
這是我點的嫩烤雞腿焗飯,它的雞腿真的連骨頭都變軟骨了,可說幾乎整個都可以吃下肚了
 
John還是不改本性,老是喜歡和我們打打鬧鬧唱反調XD
 
我還另點了伯爵奶茶,紅茶的味道很香
在旁邊的牛奶得自己另外加,不過因為小陶瓷壺的設計不良,一倒就會從邊緣流出來
一開始他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一直取笑我,每次要倒的時候就會聽到
"Roberta,are you ready to spill the milk again?"
之後我叫他們每個人挑戰看看之後才發現真的是杯子的問題,哈哈

   
Emily點的是桔茶,不過它的桔子放太多顆,隊伍來說有點酸,不過Emily這種愛酸的人卻樂在其中
   
老師他們點的是高山烏龍茶
他們對這壺評論很好
不過確實還滿好喝的
之後John聽信Emily的話,把牛奶加到高山烏龍茶裡去!!
Roberta我自己覺得很噁心啦
不過他們好像滿喜歡這一味的= =
   
鏡中的我在幫忙他們計畫行程,他們不太曉得要去嘉義哪裡,唯一確定的是會去阿里山
手上拿著一大本台灣旅遊書,看了真的頗感動的
他們兩個夫妻世界那麼多國都去過了
卻依然對著台灣很眷戀
 
   
   
吃飽飯後John想說要一起到淡水河畔走走散步
 
   
看到琳瑯滿目的店,John馬上說想要玩遊戲
之前跟他去逛夜市也是這樣,逛完夜市就說他想玩射飛鏢.....
 
之後拿到辛普森的充氣鐵鎚
一路上拿著那支一直互相打,有夠煩的

    
   
之後又去玩投籃機,我跟Cindy一組,Emily跟John一組
結果出乎意料我跟Cindy一直晉級
John跟Emily他們只拿到47分,笑死人,哈哈哈哈哈哈XD
   
過年前的淡水老街人真少,連JOHN也說今天的淡水特別不熱鬧
大概是台北人都返鄉了吧
過年期間的台北城很空盪~不過這樣也好!
   
坐捷運回去時,John一看到這畫面笑到不行就把它拍下來了
一開始以為他們是一家人...
但是John跟Cindy一下車後,換成我跟Emily大爆笑了
原來他們不是一家人,最左邊兩個是情侶,最右邊的是不小心倒下的XDXDXD




喜歡Roberta的文章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