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是有點久沒發文了
Roberta的大學生活過的有點多采多姿
現在在南投唸書,一開始大家都說好山好水好無聊
不過我卻覺得好山好水好好玩阿

從我的學校到日月潭大概是20分鐘的車程
建議大家可以到埔里客運總站買"日月潭觀光套票"
330元就包刮.坐船遊湖.纜車來回.環湖巴士...

還沒上大學之前,來日月潭好像已經是小學的事情了
沒想到上大學後,日月潭成了後花園
2個月內就來了5趟!
 
日月潭有一個碼頭是玄光寺!那裡有一家阿婆茶葉蛋
真得很好吃!
整個滷汁完完全全是滲到連蛋黃都有味道!
我們去買的時後還大排長龍呢
 
而到了伊達邵碼頭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像是我們每次來日月潭都必吃這間飯飯雞翅
 
就是長這個樣子!而在每一隻雞翅裡面都塞了滿滿的飯
也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去決定要不要加蒜頭或者加蔥
我們每次來,也都是要排很久!
不過我覺得真得很好吃!!
 
來到日月潭當然也不能錯過纜車囉!搭上纜車真的可以俯瞰整個日月潭全景唷
 
日月潭纜車搭過去就是九族了
可惜我們只能在外面觀望
哈哈哈
 

這間在埔里超級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也是Roberta的口袋名單
雖然價位有點高,不過他們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偶爾買來犒賞一下也很不賴
 
這是單顆,單顆的價為大概都是30~40左右
不過這裡也有賣一整盒的唷
我個人很喜歡抹茶巧克力
有時後幸運的話,還可以拿到試吃品:))))
對了~這裡除了賣巧克力之外,還有賣冰淇淋
他們的抹茶冰淇淋是我目前在台灣吃到最像日本的抹茶冰淇淋!!!
真的超好吃~~
 
刺激的事情我也做過了
我們夜衝武嶺等日出
腳還冷到沒知覺~~
 
之後冷到受不了,我們還慢慢的騎下來清境
清淨這裡就暖活多了
而且還讓我們看見日出!!!
一路上從清淨騎下來,我只能說清境完全變了一個風貌啊!
沿路上充滿了歐式民宿
感覺上就好像置身在國外一樣,超浪漫!!
 
接下來就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老實說呢,裡面就也只是他們的商品
整個園區目前還在興建中
 
 外面有超大型的西洋棋
只不過每一座要價7~12萬
超誇張耶!!!
 
 
我覺得飛踢好好笑,哈哈哈哈
 
鯉魚潭這裡給我的感覺有種很中國式的風格
有時候來這邊走走感覺也還不賴
只不過夏天小黑蚊還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