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不起老英格蘭
至少也要進來吃頓飯呀
我爬了好多文,聽說在前年還有推出下午茶吃到飽的方案
不過至今都沒有了啦QQ
 
一進去就會有個穿著中古歐洲風格的服務員問你要吃午餐還是要下午茶
下午茶一客每人450元加一成服務費
午餐每人580元加一成服務
 
因為只是進去用餐
所以開放參觀的地方相當有限
大概就是這個中庭這樣而已
 

中餐的話是整個套餐式的
後面這些是飲料,飲料是自助式喝到飽
我很推他們的玫瑰花綠茶,非常爽口
特別是吃完很膩的英式料理,來一杯玫瑰花綠茶相當的清爽
 
前餐會先附上雜糧麵包
表皮烤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麵包也是熱的
口感相當好,而且還可以續第二次
 
接下來就是沙拉的部分
我們四個人去吃都非常推他們的沙拉
那個百香果醬好好吃!!!!
而且最上面還有煙燻鮭魚,味道很棒
 
主餐部份我是點蘇格蘭墩牛肉
哈哈~我覺得這一道非常道地啊
我之前在蘇格蘭待過,我的轟媽有類似墩過牛肉給我吃
反正整道菜就是混著馬鈴薯泥
可以吃的很飽,不過也是相當膩的一道菜

這一道是我朋友點的香草烤雞
這一道我推了!!!超好吃的
肉很嫩~~而且也比較不膩
 
最後的甜點
芒果奶酪
奶酪也是有加香草顆粒
不過我覺得還好囉:)就一般般的

 
餐廳的正上方可以看到也有陽傘之類的東西
那裏好像是給房客享受燭光晚餐的露天觀景台
晚上在那裏吃晚餐一定很浪漫!!!
 
用完餐後我們就到戶外的中庭散散步拍拍照
 
這個鐘樓可別小看他
他到了整點可是會敲鐘的呢!!!
我們在那裏的時候剛好到了下午三點整
就立刻聽到鐘響聲!超酷
 
即使沒有進去用餐
外面有個平台也是提供給經過的遊客拍照
只不過從這裡拍過去的話比較多電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