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9點離開飯店後,我們就前往旭海飆沙
天氣真的好熱
 下一張(熱鍵:c)
 
從飯店到旭海的路上景緻非常的美,路上有兩側的高山圍繞,,山腳下還有溪流潺潺
 
去旭海最主要原因是要去撿石頭,
旭海這一帶的石頭都是很圓滑的鵝卵石
我們家有魚缸,每到一段時間就會把生青苔的石頭換掉
來這裡撿新的回去
下一張(熱鍵:c)
我玩了兩種,有吉普車的還有沙灘車
吉普車的很刺激
不過也因為比較刺激,所以我照相機也就沒有帶上去!
所以完全沒有拍照!
 下一張(熱鍵:c)
玩沙灘車的時候
一開始根本就亂開一通,被我載的朋友有時候還尖叫XD真的是為難她了
 到最後情況有比較好了,我都覺得我快變成荒漠飆客了!哈哈

大太陽下真的很曬
我本來以為我防曬差的夠多了,沒有想到
20分鐘後,我朋友突然跟我說我的皮膚開始變紅了
 下一張(熱鍵:c)
佳樂水...應該可以堪稱南台灣的野柳吧
 下一張(熱鍵:c)
進去後會有園區導覽車載你遊覽整個海岸景致
所以可以不必在大太陽下曬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卻覺得幫這些地形命名的人會部會想像力過於豐富啊....各位猜的到這支是什麼嗎?
蝸牛耶....= = 
 下一張(熱鍵:c)
三腳朝天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