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黑森林剛騎完腳踏車全身是汗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回飯店洗澡拉
我們回去我們所訂的東遊季
結果到了那裡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就是...櫃檯小姐說我們沒有訂房!!屁拉
之後搞很久,一直查詢,之後龍文阿伯就打開他的信箱
東遊季確定有給他回函說:"訂房成功"
重點是...晚上我們要睡哪裡阿?
於是東遊季為了賠罪,幫我們找了飯店"豐泰大飯店"(以前的富野)
當我們到了豐泰,爸爸他們先去看一下房間夠不夠我們九個人住
因為其他飯店也都沒房間了!
就在這個時候呢...條子出現了,因為我們車子停在違規路段
所以他就拿初照相機"咖咖"之後寫下車牌號碼
然後弟弟就趕快殺進犯點叫爸爸他們出來,一切才平安無事!!
確認過後,覺得可以住下9個人
然後合式四人房一間要4600但是因為烏龍事件變成3800
然後還優惠我們晚餐,1000變800,還多加送我們一盤菜和一杯果汁
這樣的賠償還OK拉,有誠意!
晚餐過後爸爸他們全部都去泡湯
我跟冠妤就先回豐泰飯店洗澡
我在洗的時候,劉冠妤在那邊看色戒!哈哈XD
洗完澡後,我們就到一樓去逛紀念品店
之後又逛到外面去,我在"部落工房"裡面買了一條有原住民圖騰的手鍊
因為那裡有提供塗鴉本,我又在上面寫了一大堆東西,我還有話香港腳寶寶喔~
回到飯店後,我們大家就開始吃泡麵!又看無敵珊寶妹,超好笑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記得我有搶被子,冠妤有點在打呼
但是到了半夜更恐怖!劉龍文阿伯打呼超大聲的,而且他的打呼聲是用段落的
每個段落的最後一聲都超大聲的,連他自己也被嚇到然後在繼續睡繼續ㄍㄡˊ
劉育銜也被吵醒,他就一直說"爸~你側睡拉"他講了4次
結果龍文阿伯的回應就是"喔"然後也沒翻身繼續睡繼續ㄍㄡˊ
笑死了!!!!!
哈哈XD

接下來待續 台東2日遊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