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八水災過後,終於再訪台東這塊淨土
一路上的山景依舊儼然
海水顏色依然深淺分明

(在車上所攝,因此有反光)
如果這時能有一台腳踏車經過
我想.....這幅畫會更美吧

蔚藍的海洋....總是讓我想到"我在墾丁天氣情這部片"
這部片的感覺十分的悠閒
真希望也有一部片在台東拍攝.....

金帥飯店在2009年於此倒塌

午後1點43分....天氣陰
似乎連老天也為它感到難過
而開始留下眼淚

原本的泡湯聖地知本似乎也因八八水災之因而逐漸沒落了
其實....這裡的路況非常的好
 

將行李放好後,到了知本森林國家公園


氣氛非常冷清的遊客中心


 這酋長....眼睛還真的放空呢!!


這座雕像總是被我們這群死囝仔好奇到底有沒有穿內褲

終於忍不住了.....
還是去偷看一下.....
還真的什麼都沒有

裡面的山莊....但是似乎沒有人入住


晚上知本最熱鬧的街....其實也還好

我只知道....如果有50個人....大陸人占了45個,台灣人大約15個...或者更少

我們將他命名為培根

哈囉培根你好嗎?
培根:一點都不好,我想要自由
我懂你的痛苦....但是培根你知道嗎,還有一件事情你絕對意想不到,十分的殘酷,但我不忍心當場跟你講
再過不久.....你將會成為人類口中最美味的食物.....
你的成長等於一步一步在接近你的死期
------------------------------------------------------------------------------------------
後記

晚上一個人走在堤防上,心中有所感慨....
現在的知本已經不像以前的知本了
但或許會更為寧靜
原本打算走回前年的那間店,那家店是由漂流木所蓋成
我在那裡買到了一個有原住民圖騰的手練....但是那家店已經不存在了....
真是難過
之後只好又一個人孤單的去找有賣明信片的店
終於又讓我找到特別的了
我當場寫一寫後,把它寄給國外的朋友
希望兩個禮拜後他們能夠收到^^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的話,請幫馬布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