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不在行程內的大英博物館
因為剛好有多出1個小時半的空檔
所以Rachael就待我們來這裡參觀拉
不過時間也真的很少
------------------------------------------------------------------------
 漢斯·斯隆(Hans Sloane 1660-1753年)爵士是當時的一位著名收藏家,1753年他去世後遺留下來的個人藏品達1700件,還有大批植物標本及書籍、手稿。根據他的遺囑,所有藏品都捐贈給國家。這些藏品最後被交給了英國國會。在通過公眾募款籌集建築博物館的資金後,大英博物館最終於1759年1月15日在倫敦市區附近的蒙塔古大樓(Montague Building)成立並對公眾開放。
 
 
 
這一館是北美館,展示的東西就是美國印地安人的木雕.石像.服裝
我發現外國的博物館都可以使用相機耶
這點讓我一直很不適應
要拍照之前還得左右環顧一下
果然風情秩序不一樣...
要是在台灣我早就被趕出去了吧



這蛇的形狀讓我們大家想到一個很粗俗的東西...
大便
真的是超沒水準的!!!

這東西真的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了
有沒有看清楚....這是一顆顆的藥丸
然後就排了大約長10公尺寬2公尺的玻璃櫃
我沒記錯的話,這是一個人一生中所吃掉的藥物
人生這樣還挺悲哀的....
所以健康很重要啊!!


再來就是中國館
這裡並沒有停留很久
在這裡呈現的是器物像是鼎.甲骨文.敦煌文物..
不過這些都是在戰爭時英國去掠奪來的
希臘.中國都要求這些東西能夠物歸原主...但是到目前為止好像都還沒有消息
根據維基百科說
香港人稱大英博物館又稱作大英竇賊館
 
 
這裡就是埃及館
全部都是木乃伊啊
而且是一整排的
看了還真是有點毛
 


 這裡有法老阿孟霍特普三世)頭像,但是我真的沒有時間去找了
下次來英國
我一定要好好的去參觀大英博物館
 
這裡面的物價非常非常的貴
一瓶可樂要3磅,台幣150元
如果要買的話就在外面買進來吧
這裡面的東西可說是比一般店面貴了3倍呢
通常價錢都在1.2~1.5磅左右
到英國之後...我覺得可樂是極品啊



集合時...我旁邊那位小胖妹好像對我很好奇...
我們集合地點就是在旁邊.她一直對著我微笑
超級可愛的,臉頰還紅紅的,之後還跟我打招呼...
之後我們就聊了起來
他們是戶外教學...
英國小學生三不五時就是出來戶外教學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啊
他旁邊那位微笑弟,笑起來嘴巴的弧度好漂亮啊
我媽看到它是笑瘋了.....
而且他頭髮那裡還有小炫窩...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我們"超難吃part 2"  (請見詳情-->  超難吃PART 1)
米黃色的那一坨...應該聯想都不用想了吧...就是  POTATO
旁邊的牛肉派看起來很好吃...當你吃下去之後就會心碎
我說英國人啊...我真的很佩服你們竟然可以把好吃的牛肉搞成那樣子
裡面是...牛肉肉燥...而且非常腥
 

我真的都是在甜點的時候才吃的很飽....
三球冰淇淋加上芒果醬
真是極品啊
我愛死了!!!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就請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