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倫敦
RACHAEL帶我們去SHOPPING
這裡是英國的議院
車流量跟人潮非常多


這裡的建築都是比較古典
看了還真是尬意阿

這條街上有許多小巷子
都可以進去探個險
像我因為逛到沒東西逛
就開始四處穿梭
 

這個就是英國最有名的Twining Tea
皇家御用茶
來到英國沒有買這個就別跟別人說你有來過這裡了
伯爵紅茶真的香
 
一走進店裡面就可以聞到各種茶葉交雜的茶香
我個人之後有買阿薩姆紅茶
但是沒有什麼味道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TWINING TEA在台灣也有賣
但是比較貴


來到了這個市集
我們其實也沒有逛到什麼
來到英國的朋友一定要記得
英國人是很注重休閒的
店面通常在晚上六點就會全部打烊
除了禮拜四是例外,最晚到晚上8點

聚集了那麼多人是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街頭藝人的表演
他的右手拿著是一把開啟的電鉅!!!
拋上去那把是關刀!!!
要是一不心可能就
 
 


現在的時間是英國晚上8點多了唷
可是外面天色整個還是很亮



咱們可愛的香菇頭TING堅持要用我的單眼相機自拍
於是我就將鏡頭不斷的調大再調大
之後就變這樣
不過為什麼要介紹她勒
因為她姐姐在英國唸書,然後就帶她去買日式料理
然後這小子還記得買回來給我們吃...
好感動啊
那種米跟台灣吃起來的一樣耶
我終於吃到飯了!!!!

超好吃PART 1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就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