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離牛津大學附近的艾西斯河
當然就來體驗一下撐篙啦
不過我的撐篙夢想地...還是在劍橋

想唱再別康橋尋覓徐志摩~~

坐上船出發囉!!!

 我坐的地方是船頭
還有一隻划槳給我那邊划
還挺有趣的

這是牛津大學的高材生
Rachael說要幫我們找個帥哥撐篙小弟
果然沒有食言!!
 

沿途的碧綠河水
看了很令人心曠神怡
身心感覺都放鬆了
鴨子呱呱聲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雜吵
辛棄疾的小橋流水...我好像已經領悟到了

在河邊野餐的外國人也熱情的對我們打招呼
身處在異國
卻一點也不陌生
一開始覺得英國人的高傲不容易接近
但...卻也因週遭的際遇不斷的改變的我的價值觀


也可以體驗撐篙...
真的很好玩
但是很辛苦
因為非常的不好撐
我也有去試試看
桿子還沒插下去
就快要被河水沖走了
一路上被我們搞的撞來撞去
不過真的很好玩
 


撐完篙後在回飯店的路上發現了一家糖果店
本想買些回來送朋友
但是發現....怎麼都是色素糖啊!!
而且價錢還是貴三三

不過擺在架子上看起來五彩繽紛
其實還滿漂亮的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的話,就請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