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禮拜的英格蘭知性之旅也進入尾聲了
2010/07/04,清晨4點的MORNING CALL把我從哀愁中又喚起
其實我大概只睡了2個小時吧,坐在書桌將要送給Rachael的國旗寫好後就不斷的發呆
雖然回來後總覺得...愛丁堡比倫敦好
不過還是有許多懷念啊
比如:
整台紅通通的雙層巴士....在蘇格蘭後就很少見了這種全紅的了
 

還有ROYAL FAMILY的明信片
在蘇格蘭也沒見過了,我想應該是政治上問題吧
不過幸好我有買....威廉王子跟哈利王子,還有英國女王的
 

我們總是早出晚歸,每天早晨只有一群玩鬧的中文字穿梭於街道上
我總是帶著期待的心情期待著每一天的行程
每天早晨和路人甲乙丙打聲招呼竟如此也那麼愉快

紅色的郵筒啊...你哪時要把我的明信片還給我!?
我的那張倫敦鐵橋夜景就這樣飄盪在連它都不知道的地方
快點吐出來!!!


還有很有特色的小餐館,我很開心的是...我可以擺脫天天POTATO和CHIPS了
你真是個恐怖的東西,讓我可以在倫敦一整週只排便過一次

手上除了拖著沉重的行李外
也拖著沉重的心情來到國王十字火車站


哈利波特的9又4分之3月台

 
中間那位Woman我曾經在雜誌上看過她
她的臉全部都是洞,而且掛滿了環
我很納悶....他每天得花多少時間位自己"穿金戴銀"啊?!
到了愛丁堡後,她不再是陌生人
在ROYAL MILE 幾乎看的到她的身影
真有緣~~~

跟Rachael來個十八相送慘哭記(因為照片大家哭很慘,有保大家形象....所以就不PO啦!!)
 Rachael揮的那隻國旗就是我帶去的,我總共帶了5支
真的很有用呢,要不然走在路上大家不是猜我們從China要不然就是Japan(是因為身高嗎)
國旗一拿出來,就有聽到Taiwan的談話聲
 

從倫敦坐到愛丁堡總共花了6小時,過山洞的時候非常的難受,我覺得耳膜快爆了
而且火車票錢是比國內飛機票價還要高的唷
我想應該是有加"風景稅"
外面的天氣很晴朗,但是心裡頭卻在下雨
真是諷刺啊....

坐火車的途中,大家都沒閒著...趕快拿暑假功課出來,讀傲慢與偏見.字彙4500.寫明信片......
累了就聊聊有關我們的同學會是從哪一國來,大家非常有共識
認為絕對會有義大利人....
雖然是有點期待,但是又怕他們會不喜歡我們

途中經過了許多牧場....也驗證了地理所學的
英國是酪農業為主的國家

再見了倫敦
再見了Rachael
我的旅程還得繼續下去,前往蘇格蘭古都--------愛丁堡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請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