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坐公車,所以呢...HOME媽Susan叫我跟老師他們一起坐
其實我跟一個台灣同學還有兩位老師都住在附近
只不過都被分開

 
photo from google

結果老師他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從家裡到公車站的路上就迷路了= =
我們就這樣等阿等...等了20分鐘...公車終於來了,今天公車也delay,老師沒有來,我跟Angela先上車
我們搭上了8:50分的車
該死的是,到王子街還要半小時左右耶,更慘的是還要轉站!!

在史考特紀念碑下車轉23號公車到學校去,到這裡時已經9:20分了,我們的課9:30開始
到學校去還必須花15分鐘的車程加路程!!

到了學校後,馬上狂跑,我遲到了10分鐘哩,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已經分好班級了
有三個班級,台灣人幾乎都被分進了A段班,因為TINA說相對其他國家而言,我們的LEVEL是比他們好很多的
 

一進去後真的是糗爆了~~趕快說聲抱歉=
 我和一個義大利人同組,她叫做Camilla
我們的第一個工作是必須做一張Classroom Rule,第一點她很強調"上課不要遲到"
她大概強調了3次,我以為她一直在針對我,害我嚇死了,不過他們義大利人好像對守時這方面還滿注重的!
 認識她之後覺得她很NICE 

這位Q毛歐吉桑是來自俄羅斯的Alexander,我們班年紀最小的
記得第一天分班的時候他一看到我們這群亞洲人整個就很好奇
一直猜我們是從中國來的,坐我後面我一直聽到 CHINA CHINA CHINA~~
 搞到最後他自己很生氣的問我們說:where are you from?

我們才說TAIWAN,了解之下...原來他很討厭中國人,一聽到我們從臺灣來就笑瞇瞇的~!~哈哈
它是我的第一個朋友~~

是他自己寫的中文名字,還不賴吧!

 下面這張我又在宣揚主權了....XD
台灣~~Alexander寫的超好的!!oh my god
他都可以來當臺灣人了
 

GOOD JOB!!

下面這個是一群台灣人在圍攻兩個義大利人!!開玩笑的
我們在學義大利語,Hello 跟goodbye都叫做 CIAO!!
今天上課有稍微了解依下對方的文化,他們義大利人14歲就可以進去PUB了
難怪一個比一個早熟!




Lunch Time~~來到蘇格蘭後,我的日子不再是POTATO了,學校的餐點很有選擇!
不過每天還是有薯條
對了...來個英文教學好了
在英國的薯條叫做Chips,在美國Chips 則是洋芋片

午餐時間其實是我們談論上課情形的最好時間,所以說...每個國家還是會分開坐

我好....瀟灑,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德國人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下一張(熱鍵:c)
他們也是來自俄羅斯....我覺得俄羅斯人的皮膚真的白的不像話
不曉得各位看倌的想法如何,我覺得他們已經是那種蒼白的白了,完全沒有血色我的媽
 

這是唯一的法國人Damien~他的個性我只能說怪爆了!!而且超好笑~以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

我們是楚河漢界之分,勢力相當,我們來歡迎
左方堪稱機哩瓜啦的17位台灣悍婦
右方堪稱胃如無底洞的18位義大利國民
到底是麻雀獲勝還是大胃王獲勝....鹿死誰手殊不知
哈哈,其實我們相親相愛啦!!我們跟義大利人的感情最好了
義大利人他們對於我們的年紀都會嚇一大跳!他們不相信我們已經16歲了
而我們也不相信他們大部分只有13.14歲,因為長的真的很像17歲...噓~~
我終於體會出亞洲人的優勢了,就是看起來....年輕!!
 
 
下午的體育課...義大利人玩他們最驕傲的足球

我們台灣人打我們的棒球!

我知道球棒有點奇怪...因為這個接觸面積比較大比較好打!哈哈

Aye Love Edinburgh~

我們台灣人帶來了123木頭人-終極版指定動作
所有人必須4肢在地才算!

累死人了

有個人很喜歡搶鏡頭...POSE都跟別人不一樣

老師他們也好累啊~~抱歉啊!!這就是幼齒骨頭跟老骨頭的對決

下個動作指定抱腳...

最後只剩下我跟Elaine兩個
不過到最後全部陣亡~

這是第三個指定動作
真的好醜我的天,這個動作其實只有Ting一個在跑,我們其他人都開始休息看好戲!哈哈

一場大雨將遊戲解散了,但是我們歡樂依舊啊~~~

放學後,我在市區逛了45分鐘...因為我找不到公車站牌啊!!
事後才知道...因為那裡在施工,所以我的公車站牌被擋住了
我愛玩,老天也愛玩
剛剛下了一場大雨,現在又晴空萬里啦~~~
----------------------------------------------------------------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ROBERTA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