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童年博物館,一句話....好好的玩吧
裡面的東西不僅只能觀賞
有些還開放可以體驗
至於裡面也是免費參觀唷



 

童年博物館也一樣在ROYAL MILE上
總而言之....如果來到愛丁堡
把ROYAL MILE上的每一間店都進去一次
這樣愛丁堡也算玩的差不多了~~
 ROYAL MILE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
只不過東西真的貴了點 

 下一張(熱鍵:c)
以前的故事書真的好華美....就比現在來說,現在的好像還比較精簡沒質感
我也好想收藏一本....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迷你版的扯鈴嗎?!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大教堂裡有彩繪玻璃
這裡有小孩子畫的彩繪玻璃
真的超可愛的~~~
整個就好童趣....
小時後爸爸媽媽說不可以畫牆壁
原來是這道理.....他們要我們畫在玻璃上啦!!
 下一張(熱鍵:c)
旋轉木馬也搬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怎麼樣....這裡也有小木馬讓我騎勒
旋轉木馬了不起
我的馬是前後擺動的
真的瘋了!!!
 
 每個小女孩小時候都希望有個娃娃屋
 下一張(熱鍵:c)
連裡面東西都好精緻
讓我也好想縮小住進去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些車子讓我想到我上幼稚園的表弟....
他家裡的湯姆士火車應該也像這些陳列的車子那麼多了吧
 最近還有恰恰系列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大鼻子Shane老師~~~戴上了小嬰兒的頭巾
哈哈哈哈XD
為什麼說他是大鼻子勒....
我的義大利同學Matteo有一次突然問說為什麼蘇格蘭人的鼻子都那麼大
Shane說因為空氣稀薄所以需要大一點的鼻孔去吸空氣XD
所以鼻子就跟著大= =

這是鎮上的小孩畫的
連BOBBY都上榜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它的外表好像.....嬌生
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是市議院...
Shane說他的窗戶是設計成像三角鋼琴的樣子
不過在我眼裡....我覺得比較像菜刀
 下一張(熱鍵:c)
在市議院對面就是眾議院....
.蓋成這樣還滿妙的
一開始好像是伯爵的家
之後又變成工廠
然後又變成現在的眾議院
沒事蓋的那麼漂亮幹麻
 
那幾天愛丁堡四處都在封路
因為女王伊莉莎白要來考察
所以很多道路必須暫時封閉
公車也好難等....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倒是沒那個福氣去看到女王
結果隔天報來喜訊的是義大利人兒....
他們有看到女王...坐在車子裡向名眾揮揮手!!!
真好~~~為什麼每次好康的都被義大利人看到~~~

--------------------------------------
 

如果喜歡此文就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