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進入了遊學團的最後一週
起床的時候我記得我還有點感傷XD
說要去爬山的時候大家都開始慘叫
不過很棒得事情是....其實他沒有很高,如果有爬過台灣任一座山就會發覺這座山是很簡單就可以征服的XD

不過從下公車站後要走大概20分鐘的上坡路
一開始大家距離很近,走到最後隊伍就開始四分五裂
喂喂喂~~~都還沒開始爬啊,怎麼就這樣了

到這裡之後呢...我們就分成兩個組別,一組上去爬
 一組不要上去就在這裡的湖畔跟海鷗玩

咱們台灣17位巾幗,只有1位沒上去爬
至於義大利的懶惰先生跟懶惰小姐們....大概只有6個上去而已,其他12個一直在湖畔打屁
 
義大利人真的是出了名的懶!!哈哈哈哈
想要做什麼就作什麼~~一切隨他們開心XD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上路~~
 下一張(熱鍵:c)
 TINA有懼高症,可是她是我們的Leader,所以她不得不上去!!
於是曾琪婷就這樣把她慢慢的背上去XD(拍手)
我覺得曾琪婷好適合去打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蘇格蘭的天氣.....(不曉得已經被我罵過幾次了)
每次都有很好的開始...然後到一半就給我下大雨!!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草皮上有個人非常的悠哉就躺在那邊
好像是在寫生的樣子!!
然後下那大雨不知道有沒有把他的東西淋濕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攻頂後呢...有一群激派人士為了慶祝攻頂
於是就開始揮舞彩色旗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用奇異筆的眼光看著他們
不過很特別啊,是不?!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樣!!!他們表演他們的
我們攻頂後唱國歌勒勒勒勒勒
之後他們下面的還歡呼XD
不過上來時真的要小心
因為下雨天地滑,而且你看看它那種質地
一摔跤就有好戲看囉~~~
 下一張(熱鍵:c)
TINA挫死了~~~
她好不容易上來,沒多久之後又要下去了
下去的路程對她來說超級艱辛
 下一張(熱鍵:c)
這兩位弟弟們是在演哪部劇碼啊?!  答案該不會是...."當我們GAY在一起"
ㄟㄟ~~旁邊的海鷗把他們兩個拖到水裡去拉!!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呢...我們與其他同學們先暫別一回兒,因為他們吵著要回宿舍洗澡><
 下一張(熱鍵:c)
 爬完山後TINA帶我們去一片草原上休息...等待晚上的DISCO
超累的~~一坐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DISCO現在回憶起來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操!!!

我跟Ting 還有Elaine 又再度攻陷COSTA了!!!
真的超好喝的,就對我而言...我覺得COSTA比Starbucks還要好喝~~
有機會去到英國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COSTA咖啡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此文者就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