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他們的傳統遊戲其實在台灣很常見
1.拔河
2.比腕力
3.丟靴子
4.拿著一桶土跑一圈接力
 
又開始進行分組時間拉

我們台灣選手"啊丘霸"(比腕力)
冠軍竟然是最矮小的Debbie,果然人小志氣高

你們這兩個小couple真的要殘殺?!
他們情侶裝真的一大堆~

我本來想說Roma這麼壯我應該很難贏他
結果我秒殺耶!!!
我說Roma啊~~雖然吃也重要,但是...鍛鍊一下身材也很重要~~
Roma每次看到我們下課在解決我們帶來的一大堆零食時
他雖然要去廁所...但是目光總是一直停留在我們的食物上

拔河time

我們這隊根本就是陰盛陽衰好不好
只有一個小小boy

另外一隊有Roma耶~~看他們的陣容就知道他們會贏

搞到最後結果就是....嗯....嗯...
我們的小隊長被拖走了~~~
輸了呢...就只能以"阿人家就比較大摳啊"要不然能怎麼辦

 還有一個傳統丟靴子拉...
只不過我們老師沒有拍照片
真是可惜~~那個才是好玩!!!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就是傳說中的蘇格蘭道地餐
"Haggies"
最上面那一層是馬鈴薯泥,中層是羊的內臟還有薑末,下面那一層是胡蘿蔔泥
好吧....我又開始反胃了,中間那一層羊內臟真的是臊到爆~~><
義大利人他們吃ㄧ口就開始變臉XD
我的home媽他們之後又煮了一餐Haggies...不過還是home媽他們處理的好!!
沒有羊騷味
 下一張(熱鍵:c)
特別吧!!!這是在路上時所看到的婚禮巴士~~
連造型都不一樣!!
那天晚餐是我和住在附近的Angela一起準備給Homestay的
我們煮了泡麵!!!
我們還煮了兩種口味,他們比較喜歡肉骨茶麵!!
而且還問我們說那個怎麼煮...哈哈哈,這就是直接從台灣帶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