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上完課後
就馬上來張全體照
中間那個布旗是蘇格蘭的旗幟
下一張(熱鍵:c)

 不意外!!今天晚上有個party

只不過...好像沒有人focus在上面
大家都在外面拍照X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呢...義大利人比我們還早一天離開
不過因為義大利人真的跟我們很麻吉
所以這一天很多人都哭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義大利人最後身影
好感傷啊
SOFIA跟我說他們回去宿舍後也全部哭成一團
  

 下一張(熱鍵:c)
隔天他們走了之後呢...還特別叫老師把信拿給我們
天啊~~一拿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我的homestay家外面遊蕩時拍的
 
平常等公車的地方
 
超級市場....
我覺得比較像是台灣的家樂福XD哈哈哈

這是我家
 下一張(熱鍵:c) 

我家的garden
然後這是homestay養的貓
每天早上都跟海毆打到那邊叫
 
 
冬天歐洲雪災的時候....home媽寄給了我他們那邊的盛況XD
 回上一層(熱鍵:b)
花園變成現在這樣子...而且他們那邊還停課一個禮拜唷
 
 下一張(熱鍵:c)
再英國的最後一張照片
 再見了~~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