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金閣寺後
接著花了一個小時多的車程我們來到了大阪
來到了大阪我還真得滿不習慣的
從一個周遭都是古建築的地方突然來到了一個充滿現代摩天大樓的地方
 
 
搭乘的地方就是在大阪城公園
我記得這裡還有賣套票行程
這條河川旁聳立的高樓讓我聯想到聯合國大廈
 哈哈哈
  \
我們提早了1個小時來到這裡
於是小菜就先讓我們自由活動
剛好看到有個噴水池
大家都圍著它在那邊泡腳
我也跟著大家下去泡
 
 
噴水池理這對姐弟超好笑的
弟弟是裸著下半身玩水
之後他們的媽媽說要回家了
兩個還欲罷不能,之後們的媽媽就很生氣自己先跑掉
這兩個傢伙才知道事情不對
想爬起來卻又個子太矮爬不起來
於是姐姐就很努力的先推弟弟屁股上去
弟地爬上來之後當然就直接溜鳥狂奔啦!!!!我們在一旁笑到快昏了
而且他的色差好嚴重!!屁股好白呀 
 
船艙裡面其實很舒服
可能是因為外面太熱
一進到有冷氣的船艙還有沙發椅
就覺得好舒服~~
   
河川的水因為前幾天下大雨而顯的很混濁
   
這棟建築物是日本銀行
感覺上與當時台灣被日本殖民留下來的一些古蹟建築很像
   
    
這趟旅行其實有很多時間都屬於自助型
特別是晚上,我們每天都得出去找吃的
記得第一天不曉得怎麼買車票
剛好有一位會講中文的人在車站前教我們如何操作機器
隔天小蔡就來問我們說你們昨天是不是在車站前有遇到一個會講中文的人
我們整個嚇傻....小蔡怎麼會知道!!!!
結果那為台灣人是小蔡的朋友,知道小蔡來日本,特地去找他
   
從十三站一出來左手邊有一家鯛魚燒很好吃
有兩種口味,一種紅豆.一種番薯
我特別喜歡吃他們家的番薯口味!!
   
前往心齋橋的路上
照片這樣拍過去,不是只有台灣才有低頭族
日本也不少啊!!哈哈哈
   
我們在心齋橋這裡買了好多藥妝
逛了那麼多間店,其實我覺得每一間藥妝店都有一些藥品是特別比其他間還來的便宜
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多逛幾家多比一下價格!
 這裡的商店街真的很長,長到逛不完~

我在Uniqlo前拿了一張這裡的地圖,地圖也是很長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