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來到大阪後對於充滿現代感的建築頗失望
或許是心情還滿調整過來
喜歡的依舊是京都那裡的建築風格
來到有馬溫泉後我發現我也愛上這裡了
 
這裡如果是冬天來的話感覺一定更棒了
 
當天來的觀光客好像也只有我們而已
反正呢...溫泉街很空啊!!哈哈哈
不過正和我意~被這種日式建築包圍下慢慢閒逛感覺很棒
 
順著溫泉街走上去還有免費的足湯可以泡
我也在這裡稍微做個停駐放鬆
 
坐在我對面的日本妹妹的披風還真可愛
結果過了幾天我去環球影城馬上看到
直接就掏出日幣買下它了
雖然說價格真的還滿貴的QQ但是真得忍不住
到現在穿出去還會有人說很酷很可愛之類的話
哈哈哈哈
 
有馬溫泉這裡的名產大概就是碳酸煎餅了
幾乎每一間店都在賣啊
 
之後我們進了一間名叫"三津森本舖"的碳酸煎餅店
櫃檯上擺了很多煎餅,不過沒有分口味...全部都一樣,就只有分大小
 
 旁邊還有展示窗
是說我們進去買的時候都沒有人
之後沿途回來經過時
裡面根本就是大爆滿
看來這家似乎很有名呢~~
 
繼續走上去的話還有一個銀湯~
不過因為時間不是很夠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下面的金湯泡一泡腳而已
這裡如果冬天可以來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駐足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