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發文了呢
從澳門坐船到香港大約是一個小時的時間
一開始以為會暈船
沒想到船意外的平穩
來到香港時以經是傍晚了
出了海關後就看到同學在等我們
好興奮,哈哈
  

首先我們先去check-in,我們入住的飯店是香港九龍酒店
位於半島酒店的對面
香港的飯店要找到像九龍酒店這種價格還真是不容易
品質上也有4星級,但兩人房的價錢4000初頭
很推薦大家使用Booking.Com這個網站
我當初提早定還有早鳥優惠
只不過說這間酒店的缺點就是WIFI要錢啦><什麼鬼道理
幸好附近有匯豐銀行的免費WIFI,所以我就直接連匯豐的

晚上朋友就帶我們去著名的維多利亞港逛逛
這裡滿適合晚上出來散散步的
地上有許多港星的石碑
上面都有他們的簽名還有手印
 '
 
我跟我朋友一路上狂找周星馳的石碑
雖然找到時還真的有點小失落
因為周星馳的石碑上完全沒有手印或者簽名
不過跟他拍個照也過癮
回去還發文說"我跟周星馳合照了!!!!"還不少朋友被我唬到
哈哈哈哈哈
 
給各位一個提示,周星馳的石碑就大概在李小龍雕像附近XDXD
 
 
這趟去香港
我坐了山頂纜車,也坐了昂平360
我個人覺得山頂纜車的CP值比較高
 
 
山頂纜車的車廂式舊式的纜車
跟我們現在一般看到的很不一樣
 
不是說每個人都有位置坐
沒位置坐的人就很刺激了
因為上坡時車廂會整個傾斜
所以站著的人就必須抓緊桿子
 
這個就是山頂纜車的終點站
裡面包含有杜莎夫人蠟像館

看到這樣的美景
整個都不想回去了
我朋友瘋狂的呼喊說為什麼看夜景是跟一個女性朋友來!!!!
為什麼不是跟男朋友XD
哈哈哈哈,她整個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