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57.jpg  

水畔星墅可以算是我從高中的時候就很想來住的一間民宿

原因也就是當初很迷下一站幸福啦~

光晞家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去年暑假我們本來就有預約要來這裡

可惜出發前一天遇到颱風來襲

不過老闆幫我們保留一年半的時間

所以今年暑假還沒放假之前我們馬上打電話過來說哪一天要過去哈哈

DSC_3255.jpg  

去水畔星墅的路真的還滿小條的

四周都是稻田

要是在豐收的那個季節來應該會很美的

DSC_3240.jpg  

一進民宿,我們就被招呼著去享用下午茶

DSC_3241.jpg

下午茶的東西全都放在廚房自己可以去拿取

不過我覺得諾貝爾奶凍捲可以再提供多一點,記得當日我們兩個家庭有一些人都沒吃到

冰箱裡面也有奶凍跟飲料都是全天候可以拿取的

蜂蜜蘆薈好好喝阿!

 

DSC_3246.jpg  

DSC_3247.jpg

 

我們兩家住的都是四人房

不同的就是說一間有多個小客廳

另外一間沒有

 

 

 

DSC_3307.jpg  

兩個房間都有陽台

都有座椅可坐

 

DSC_3249.jpg

DSC_3250.jpg

 

基本上水畔星墅就像個玻璃屋

連廁所也都是透明的

不用擔心~有窗簾的哈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整個室內採光非常好

 

 

 

DSC_3251.jpg   

之前就聽說他們的沐浴用品都是用名牌

親自去探訪了還真的是耶...

寶格麗@@

用了之後平凡人都變貴婦了

DSC_3253.jpg  

在二樓的部分除了房間之外還有一間視聽間

我跟朋友晚上的消遣也是在這裡度過了

邊看電影邊喝咖啡聊天

DSC_3239.jpg

一樓的大廳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我覺得他們的椅子風格都好美唷!!

下面這兩張也是我最愛的椅子

坐上去之後都不想下來了

DSC_3281.jpg

 

DSC_3320.jpg

早餐有點像外面的brunch

民宿主人們看我們從樓梯上下來後才會開始準備早餐

現做的才新鮮阿

不過我覺得早餐部分份量也是可以再增加一點....

還是說我是大胃王,哈哈哈哈哈哈

DSC_3324.jpg

水畔星墅外面的風光也是非常棒的

因為水畔就建在一條小河旁

我家門前有小河~~~

來住宿的客人們也不一定要一直待在室內唷

吃完早餐後出來走走也很棒

而且民宿還有供腳踏車可以騎

 

DSC_3325.jpg

這麼美的地方讓我也好想多待幾天

住在這裡整個步調也都跟著慢下來了呢

 

DSC_3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