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興奮的一篇!!
通常去關西我都會把最後兩天的行程安排在大阪
趁著行李很輕的時候多跑一些景點
到了最後兩天就是使出洪荒之力把行李塞得滿滿滿
首先先分享在環球影城裡的戰利品
不得不說環球影城就是有種魔力可以讓你在裡面覺得東西都超級可愛, 然後大把大把的撒鈔票
結果回到飯店卻會心裡OS: "我買這個幹嘛?"
應該不少人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吧? 哈哈哈哈
小小兵爆米花桶      2000日幣
因為看到好多人背著這個走來走去, 而且小小兵的眼睛還會左右轉動
於是就....失心瘋的買了這個, 出了環球影城走在大阪市區就覺得背這個像個智障一樣哈哈
現在這個就都拿來裝小朋友的糖果, 每次上課拿這隻出來小朋友就會超級高興的
這兩個應該是我在環球影城內買過"最實用的"東西吧?!
看到蜘蛛人的商品就會受不了><蜘蛛人披肩  約5000日幣
這個也是失心瘋買的, 在裡面看著別人披著走又覺得超級可愛
現實生活根本不敢披著走到外面去哈哈
而且買完之後回到飯店才發現神貴耶
Cookie Monster 披肩  約5000日幣
表弟看著我買之後也跟著買,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這件丟去哪裡了
Sugao CC霜     約日幣1500  
銀色管的是比較適合春夏天用, 質感比較清爽一點
粉紅管則是保濕款, 冬天會比較適合一點
如果是要追求韓系的水亮肌, 這個可能比較不適合
因為它的質地是霧面的慕絲狀
妝容其實滿清爽的, 但唯一不足的就是遮瑕力不夠
後來淘汰它的原因就是因為它遮不住我的黑眼圈哈哈, 而我又是一個不喜歡麻煩的人,不喜歡再用遮瑕膏
明治膠原蛋白粉    約日幣1700
一般我會加在咖啡或者飲料裡面順便喝掉
至於功用怎麼樣....呃, 我只能說我應該是喝心安的
目前沒有太大的感覺, 今年四月去日本的時候沒有再回購
宮崎駿周邊- 資料夾200-300日幣,  手指套娃 210日幣
每次去日本都一定會去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買些周邊
這樣的資料夾對於我們這種當老師不管是買來自己用或送別人都很經濟實惠
而手指套娃我則是每次去都買個兩三隻, 到現在辦公桌上已經出現了龍貓群族跟神隱少女群族了
看了超療癒也超有成就感
Uniqlo室內拖鞋-約350台幣
Uniqlo的室內拖鞋冬天穿的時候真的超舒服也很保暖, 鞋底是很有彈性的軟墊
在日本的Uniqlo款式很多, 每次去都會帶個兩雙回來
不過缺點也是穿久了會臭, 因為腳多少會流腳汗的關係, 所以穿個2年左右就會汰換掉一雙
伊藤久右衛門- (左)抹茶拿鐵粉  約1700日幣   (右)抹茶粉  約550日幣
去了宇治總會忍不住帶幾項抹茶的商品
通常每次帶回來的一定是左邊這包抹茶拿鐵粉以及中村藤吉的羊羹條
每次買抹茶粉回來幾乎都是踩雷, 怎麼泡就是泡不出在店裡面喝的那個味道
伊藤久右衛門出的這帶抹茶拿鐵粉應該是我目前喝過味道最接近的, 不過還是有點偏甜
當然價格也比較貴一點, 平均一袋小包裝就30塊台幣左右
右邊的純抹茶粉就完全出局了! 這包是含糖的抹茶粉
用水沖泡完再加入牛奶還是整個死甜! 太可怕了
Babyish面膜     約1200日幣
藥妝店很多這種袋裝的面膜, 一袋理面有些30片, 有些50片
這種面膜我沒有到很喜歡, 有用過的應該也知道那種感覺
這種面膜的保濕度其實很低, 大約敷5-10分鐘就會想拿掉了
包括很夯的Lululun也是, 上層幾片基本上是乾的
所以這種就是拿來天天敷也不覺得浪費
我的做法通常是平常拿這種天天敷, 一個禮拜有兩天再特別用比較貴的單片面膜敷 

GUM牙膏              雪肌粹洗面乳-約420日幣
有牙周病的朋友們一般到藥妝店應該也會購入GUM牙膏
之前聽朋友說好像可以減緩牙齦留血的這個狀況?!
我是因為有敏感性牙齒,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不過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啦,可能真的是牙周病患者才會體驗出
雪肌粹洗面乳就不用多說明了
日本名物啊!! 也是買來自己用跟送人都很適合
質地很綿密用量也省, 擠了一丁點就可以搓出整個手掌的泡沫
洗完之後臉上的感覺會有點滑滑的, 味道也很舒服
修足時間-  約480日幣
因為常常自助行的關係都要走很多路, 修足時間是我晚上回飯店的救星
貼在小腿後方以及腳底再抬腿, 隔天痠痛感會減緩很多
買這個通常是當下需要才會買
強烈建議不要囤貨!!!
之前有試過帶回台灣囤貨, 結果幾個月後因爬山鐵腿貼它的時候發現一點都不涼了
效果退了一半以上有 (哭)

東京banana         Yoku moku蛋捲
在關西機場吃的東西我通常會買這兩樣以及Royce 巧克力
超級喜歡把香蕉蛋糕冰在冰箱裡再拿出來吃掉的那種冰涼感
Yoku moku蛋捲從2016年後關西機場好像就沒再賣了
去年為了沒買到它還覺得很失落, 今年再仔細逛一下發現還是沒有
Yoku moku的蛋捲吃起來很香濃, 而且蛋捲的餅乾也很扎實, 
不會像一般的咬一口全部整根快散掉一樣

DHC 護唇膏      約480日幣
這個也是我很常買的東西, 因為我的嘴唇很易乾
DHC的這條護脣膏滋潤度很夠, 妝前我會薄薄的涂上一層
晚上睡覺時就會厚擦

小企鵝止癢藥水
被蚊子叮咬後擦上這瓶就是一個字"爽"啊~
但是如果癢到抓出傷口的話就不建議擦哦, 會很"西"~

綜合感冒藥   約1280日幣
家裡必備的感冒藥
---------------------------------------------
以上是去大阪購物的清單分享, 價格方面只是取個大約值, 買的時候還是以該店家為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