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自己一個人跑到了中正紀念堂
我說阿這裡的外國人好像比台灣人多耶
我知道的有....韓國人(講話超大聲的),日本人(很仔細的討論),中國人,還有廣東人要我幫他們拍照
我不知道拍的怎麼樣
還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





台北的天氣...悶到爆,我真希望下一場大雨


蔣公

我到是比較喜歡慈湖的大蔣公
那比較有慈祥的感覺
而且這個蔣公太黑了


裡面有很多有關蔣公留下的東西,日本人看的一副目瞪口呆的感覺



蔣公的古董車

這樓梯還真累人阿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請幫馬布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