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陪表姊去淡大陪考
趁著表姊考試時間我和三姑還有表弟表妹一起逛校園
因為三姑是校友
一路上不斷跟我們介紹他依

一整條百花盛開,杜鵑繽紛
其實禮拜六我有砲去台大的杜鵑花節
但是當天下雨
我整個興致都沒了...哈哈也還好啦
只不過一邊撐傘一邊照像真的有點麻煩

我們在這裡乘涼交談....

旁邊則是許多像我們一樣依起來陪考的家長
圖片上方中的外籍教授還挺ENJOY的
我看他看很久
因為一份報紙讀了約半小時...
結果讀完後報紙拿下來仔細看,原來是外國人
而且讀的是中文報紙,難怪得花上一點時間...
之後他好像注意到我在偷窺他
於是對我微笑一下

松鼠在交錯的樹枝中穿梭

玩起他的你追我跑遊戲
當人們注意到它
就立刻爬到枝枒上
還真是輕巧

一路上隨時都可見的杜鵑花叢

雖然不喜歡粉紅色
但是這樣望過去卻覺得美
你說矛不矛盾?

杜鵑各各爭豔,蜜蜂如評審卻又如挨餓許久的貧民....
審查每朵杜鵑,挑選最美的那朵開始汲取

這也是校園之ㄧ
三姑跟我說
以前上課如果遇上的是比較年老的教授
通常她都會選靠窗邊的位置
無聊時還會看著窗外發呆
雖然他說這是中國式的建築
但我總覺得...
這好像比較像韓國古代宮廷式建築
哈哈XD

校園雖然小

但卻精緻
沒有其他學校的吵雜
淡江大學有他的靜謐

這裡是整間學校我最喜歡的地方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請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