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在台北的第二天我們七早八早就殺往淡水了
難得第一次看到淡水老街街上人潮那麼稀疏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買完阿婆鐵蛋之後,因為其實時間也快中午了
於是豬肝又開始吵說他肚子餓,然後還跟我們介紹紅樓很好吃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跟他去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這句話可以見證於此啊....去吃個飯還得爬這麼陡峭的樓梯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上去之後餐廳完全沒人耶
哈哈哈,這就是平日來的好處
要不然平時這裡人多的恐怖
下一張(熱鍵:c)
都沒人都沒人都沒人都沒人!!!!!!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沙拉,附的醬汁是蔓越莓優格醬,所以嚐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只不過那該死的豬肝小姐把我的蔓越莓醬全部喀光!!!!
 
就是妳這該死的傢伙!!!不要擋住你的臉,敢作敢當~~出來X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還點了烤雞腿咖哩焗烤飯
天啊,那個肉真的很嫩,包含連裡面的骨頭也都是軟的
所以這一道我完完全全吃光光!!!
這一道是豬肝推薦我的,因為他上次來吃就是吃這個
果然不錯!!!我喜歡~
 
 我們選擇在三樓的紅樓吃飯,因為這裡有淡水河的VIew啊~~
只不過周圍的建築物有點礙眼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下面一樓也是餐廳,而且還有戶外的,來到這裡就任君挑選吧
看哪一間餐廳比較合你味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覺得紅樓的咖啡倒是普普通通,不過主餐真的好~~~
 下一張(熱鍵:c)

 淡水紅樓咖啡館


喜歡此文就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