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望過去所看到的這棟建築物就是花博裡最環保的建築---流行館
全館用寶特瓶打造而成
真的很特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只不過....我必須說實話
流行館除了外表讓我很驚艷之外
 其實內部展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吸引力
就一些藝人的照片,然後到整點時間會有MODEL走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名人館---這裡是展出有關鄧麗君的東西
只不過我沒有搶到預約票券,有許多陸客都會搶著要來這一館來目睹有關鄧麗君的事物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完全排不到預約券的話
其實花博裡面也有許多來自各國的文化展覽....等
也可以去瞧瞧~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園區打造的好像地球村一樣
一個小地區就會出現好多不同國家的建築
真好玩XD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個好像是來自荷蘭的
因為外表的關係
吸引了很多小朋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小朋友-矮版的迷宮
很簡易就可以走出來了
不過這矮版的迷宮四周圍可是圍了高大版的迷宮
不過也不至於難到走不出來啦
還滿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大家夢想中的夢想館呀
不過呢....我當然沒有去搶他的預約券啊
那個要半夜來排耶
我們隔壁班班遊就是來花博
他們半夜4點MORNING CALL
然後就跑來花博搶預約票券
不過也因為這樣,他們珍的全班都搶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館是爭艷館,我覺得還不錯
它利用花來裝飾我們一搬生活用的東西
所以當看到的時後我一直"wow,wow,wow"叫個不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花做的墊子
誰捨得坐下去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此之外,未來館的植物造型一大堆...也很特別
不過呢...如果導覽員要你繼續去排天使生活館...那嚜就好好的考慮一下吧
因為天使生活館算是幫花博在做廣告宣傳
進去看個影片出來就沒了

喜歡此文就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