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基本上就是要騎腳踏車
但...這次呢...算我北罵不騎,自己用走的走到腳痛爆了

一路上就開始走馬看花...有什麼可以拍就拍
不是冬天嗎??我真的覺得好熱

琵琶湖!!!
這裡有個涼亭...真的超涼的

通往海濱公園的橋


之後呢...你就會看到這個類似羅馬建築的寶桑亭
站在上面也超涼的...而且也可以看到海景


話說.....我再拍的時候...一對非常恩愛的情侶就在上面開始打啵
哎呀]~~真害咻


-------------------------------------------------------------------------------------------------------------------------------------
接下來把鏡頭移到初鹿牧場...這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一隻駿馬跑呀跑,非常的拉風,就再轉彎處....
拉出了好大的大便
臭死我了


滑草....說到這個,我去摔到我的屁股骨頭,痛死我了
我敢說一定有瘀青....說出去都笑死人了
玩滑草去摔到屁股

有耶穌光....南無阿彌陀佛

現在的初鹿牧場都擺犇牛節那種牛,真是可愛阿
ㄎㄎ~~
後面又有耶穌光了....還是阿彌陀佛菩薩保佑你




已經不知道來幾次了....可是這是才發現說其實牧場內的建築物都很異國
真該死....
以前完全都沒注意到這點....
都去玩稻草堆...然後趕快把上面的人通通推下去我最開心



台灣真是強大....但很諷刺的是....他的背面是五星旗


在東港所拍的夕陽,那艘船就這樣過去,超有FEEL

覺得此文不錯....就請麻煩推一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