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由藍章導遊帶我們遊倫敦
這裡是聖保羅教堂St Paul's Cathedral

 二次大戰期間,倫敦大多數地標都遭轟炸受損,但是聖保羅大教堂的圓頂卻保存了下來,成為英國人的精神象徵

導遊ROSS說第七集哈莉波特有在這裡取景
所以等它上映後要我們好好的看清楚
哈哈哈
導演怎麼沒有在我們來的時候拍呢?
要不然我會被挖角喔~~~

花園裡沒味道的玫瑰.....

 1981年英國查爾斯王子與戴安娜王妃在聖保羅大教堂結婚....可惜黛安娜王妃已經...
好想目睹那時候
 

 可惜教堂中不能拍照
 英國名將Nelson,就葬在這間教堂裡面

 整個教堂非常高,很難拍到全景
我跑到對街很遙遠的地方拍....但是
路上的雙層巴士不斷的來往
超難拍的啊...

還有啊...這裡的鴿子多到讓我覺得好恐怖
而且人類靠近他們也不覺得怎麼樣
毫無防備之心啊...
 

在這裡....我也買了第一杯在國外的星巴克
價錢是比台灣便宜了那麼一點
但是好喝程度還是輸台灣啦
去到英國...真的什麼都喜歡跟台灣比

倫敦這裡的人....真的很有錢
10台車裡面會有5台是賓士.3台BMW其餘2台就他牌的
然後每個人手上都是IPHONE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就請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