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高學府牛津大學有900多年歷史
在牛津學生與鎮民的衝突事件過後,一些牛津的學者遷離至東北方的劍橋鎮,並成立劍橋大學
所以說其實兩間學校氣氛挺尷尬的
牛津大學是第一名
劍橋大學是第二名


去的當天天氣非常不好
除了很冷之外還飄雨
這裡的四周非常的寧靜
也散發一種古老的味道
牛津大學種共分為40個學院
我自己也覺得好誇張啊

 
 

這個是基督學院
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待會還有詳細介紹




終於到了中午天氣好了許多
我們在這裡的醫個草皮上野餐
我真的覺得這裡超美的

裡面是個已經有點荒廢的小噴水池
因為雜草叢生
也沒有人在整理

 

午餐真的太豐富了
可是太多根本就吃不完
漢堡就兩個
然後又一包餅乾
還有一顆蘋果
我覺得這裡的蘋果其實不好吃
都偏酸 



之後進到大學後
各位有沒有注意到這裡的場景非常熟悉?
這個場景常常在哈利波特裡見到
通常跟馬份吵架時都在這裡
有一集是榮恩吐蛞蝓...也在這裡
哈哈
一看到場景大家都瘋掉了


拍照的拍照
要不然就是心裡想
搞不好我現在摸的地方他們也摸過
他們腳踩過的地方我現在也在踩
全部都陷入瘋狂狀態

走廊的話就不必多說了
就是跟哈利波特裡面的走廊一模沒兩樣拉!!

這裡是交誼廳
真的到現場之後會發現真實場景沒有電影裡面的大
電影全部都是有加工過的



 就比如這個餐廳好了
電影裡面大概是這個的三倍大
不過還是很開心~~
偶像有來這裡耶~~
 


牛津大學的學生真的好幸運喔
他們真的連吃飯就是來這裡吃
他們應該都有看過演員他們吧



到了牛津大學後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閉上嘴巴
這裡是腳步生比講話聲還要大聲的地方
也顯現出他的肅靜
真不愧是第一學府
英國女王也有來拜訪過
因為簡介上面就有一張很大張的伊莉莎白照片
 

這裡也吸引很多遊客前來拜訪
但是遊客只能在上面觀賞而已
下面的草皮及噴水池僅能有裡面的教授學生下去

我發現牛津大學的建築
不是尖塔要不然就是圓頂
還滿有風味的


這裡更講求肅靜
只要聲音稍微大一點
旁邊的警衛就會來要求要你閉上你的嘴
好有權威押
哈哈

來個放送好了
如果你是個SHOPPING熱愛狂
絕對不要錯過附近的街道
牛津的東西跟倫敦比起來絕對便宜個1~2磅
但是最重要的是還是要貨比三家
像我有很多東西都在牛津這裡買的^^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就請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