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呢我們有個功課
必須去把一些植物找出來還有畫出來
然後就來到了這個皇家植物園
這裡其實還滿像公園的
很多家長都會把小孩子帶來這裡野餐之類的!!

這裡有好幾個溫室
在這裡散步常常可以看到松鼠!!

我說小妹妹你也太厲害了
這個妹妹我看了很久
她就這樣一直翻來翻去
摔跤了繼續翻!!
我讚許你的精神

這位就是翻跟斗妹妹的弟弟
她好可愛啊~~媽媽給他水喝
結果拿來玩

小弟弟:要不然你是在看什麼?!連我喝個水也要看
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每個小孩都好想去給他捏一下臉~~

不過有點抱歉的是...因為顧著找學習單上的答案就忘記多拍一些相片了
找到累了就直接躺在草皮上休息....


之後呢...我跟TINA一起逛王子街
能買的趕快買回去!!不過也要稍微注意一下行李重量啦,這句話TINA一直在提醒我
不過呢...因為忙著逛街買東西
然後就這樣忘記要拍照了,所以以下的照片就都從網路上抓了!!

 
 (photo from google)
 
 
(photo from google)
這家是蘇格蘭最古老的百貨公司
從外表就可以看的出來很古老了
建立於19世紀~~嗯...以前的人感覺比現在還奢侈
不過這裡我停留很久,畢竟是高檔價位嘛....買不起
 
 
(photo from google)
哈哈哈哈哈哈XD
 來到了英國如果沒來the body shop好好的消費一番你敢回台灣嗎?

台灣的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價格可是貴了1~2倍!!
有一罐乳液在台灣賣980
我在英國買320!!!賺翻了~~~
很誇張的是...這間the body shop幾乎被我們掃光光了
尤其那罐除腳臭的,被我們買到缺貨XD
 
 
(photo from google)
 
接下來就是去買紅茶!!!!
這間也是英國很有名的連鎖店Whittard
不過我之前在英格蘭的Twining(唐寧)已經買很多了
所以這次來到Whittard就比較節制了!!!
 

(photo from google)
在這個櫃子裏面的東西我好像都有買到
不過hot chocolate我買錯了!!!我買成85%
回來的時候一喝整個.......@@好苦啊!!
 所以要慎選
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請問店家
有時後店家會現場泡給你試喝~~~
 
 
(photo from google)
至於紅茶呢...我有買到breakfast tea,味道就淡到根本不知道是在喝什麼
伯爵紅茶就真的很香~~~
 

喜歡此文章就幫ROBERTA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