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閣寺這的景點Roberta從以前就很想來朝聖了
不過前往的遊客還真的非常多呢
   
絡繹不絕的遊客
   
拍照的同時,我身邊突然有四個人穿著很美很美的合服經過
仔細一看,還有外國人耶
他們身上的合服一定價格不斐
   
以下這張看似符咒的東西竟然是金閣寺的門票
小蔡還很無奈的跟我們說"這個東西很弔詭,所以你們自己看著辦"
因為他以前帶過的團曾經有人想把門票丟掉也不是,不丟也不是,哈哈哈哈
不過我最後還是把它保留下來當紀念囉:)))
拿到門票後就可以排隊入場囉
門口的工作人員還滿多都是會講中文的呢
   
   
終於....我的願望成真了
我沒有看錯!!!!在我眼前的就是鼎鼎大名的金閣寺
金閣寺最初為幕府的別墅,之後被改為佛寺,又稱為"鹿苑寺"
金閣寺的2樓及3樓外牆都鑲上金箔
本來還以為有機會去摸摸看
不過基本上連靠近的機會都沒有呢
印證了一句話"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金閣寺總共分為三層
第一層是平安時期的貴族風格
第二層是鐮倉時期的武士風格
第三層則是具有中國唐代風格
 頂端還有一隻象徵吉祥的鳳凰...(太亮了似乎看不到)

哈哈哈
不過這裡在1950年時曾經被一個年輕的寺僧焚燒過
   
   
過了不久突然大家的相機竟然開始轉向這四個穿著和服的日本人和外國人
他們瞬間變成最閃亮的一顆星
有些人甚至還跑去跟他們拍照呢
有沒有看到那位男生外國人還留型混搭風,下面竟然穿帆布鞋,哈哈哈
   
接下來來到了不動堂
前方有一個香爐
我故意在爐上用雙手繞圈圈
在旁邊的日本人還看的出奇,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習慣是把煙往身上灑
   
這裡的攤販好多店員也都會講中文
這也就代表前來的中國遊客跟台灣遊客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