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上台北我又來到了九份,九份這裡我真的逛不膩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九份遇到出大太陽
要不然每次來這裡都下雨~~
下一張(熱鍵:c)
太子賓館本來是要蓋給裕仁天皇(為當時太子),他本來打算要來視察金礦的採集
但是到最後也沒有來~~真是浪費呀!!!
 下一張(熱鍵:c)
本山五坑,之前ROBERTA我有來過,所以這次就沒有意圖在進去參訪囉
裡面有很多蠟像是在模擬當時的採礦情形
在這裡Roberta也要叮嚀一下各位唷,裡面的地板很潮濕,所以要特別小心滑倒
進去時工作人員還會要求你戴上礦工帽XD
 下一張(熱鍵:c)
 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裡面有整個金瓜石的歷史介紹
還要金製的飾品
我們那天去剛好是平日
人非常的非常的少~~好開心那!!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在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對面望出去就是一整片美美的山景
 來到金瓜石博物館那就一定要到2樓去摸摸這一塊價值3億的金磚\
沒來摸這塊就不要說你來過九份!!他可是鎮殿之寶XD
來人阿,把他搬回去XD
 下一張(熱鍵:c) 

久份必嚐~~芋圓!!!
下一張(熱鍵:c) 
Roberta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賴阿婆芋圓,因為我比較喜歡QQ的口感
賴阿婆芋圓的芝麻口味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Roberta來久份那麼多次第一次遇到迷路,但是迷路迷的好呀~
我竟然有了些新發現
我本來是要往阿妹茶樓那條樓梯下去的
結果好像走過頭,就這樣開始亂走
不過我發現這裡的商店的感覺也還滿美的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了好了,花了點時間我終於找到我要去的地方了
 下一張(熱鍵:c)
阿妹茶樓貞的蓋的好懷舊
我好喜歡這裡的氣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錯,越夜越美麗~晚上的久份燈火通明
只不過是夏天,我沒有時間等到晚上暗下來
去年冬天有等到晚上,真的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喜歡Roberta的文章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