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前陣子在台中美術館展覽的安徒生童話展
聽到安徒生大家應該都不漠生
像是"國王的新衣"."醜小鴨"."拇指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more
都是出自於這位童話大師的手呀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看到招牌就可想知裡面有多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有名的人小時後通常都會被認為是瘋子
愛迪生就是....還有包括我現在所介紹的安徒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安徒生的手稿
那個字跡好藝術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這個呢....這就是安徒生的皮箱
應該很值錢吧
下一張(熱鍵:c) 
這位文豪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喜歡側面照
很少看到他有正面的照片
鼻子是很挺啦
不過偶爾讓我們看一下正面也不錯啊,是不是
 下一張(熱鍵:c)
超大的簡介書
每個童話故事前都會有這樣的一本書在介紹故事內容...
 
下一張(熱鍵:c) 
全館有6個地方是可以進行DIY的
以下這個是我自己本人的作品
大家絕對會感到很疑惑為什麼會是鴨頭+人身+人腳
這其實是我自己白目亂湊的
"醜小鴨"裡的天鵝頭+(中間我忘了出自哪個童話人物的身體)+"國王的新衣"國王的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紀念品中心會整個童心未免
看了都好想買
我記得我選了好幾張名信片
下一張(熱鍵:c) 

喜歡ROBERTA的文章,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