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沒有招牌,沒有明顯路標,隱藏在一排民宅裡的下午茶館
不小心讓Roberta在迷途中撞見
 
Tour Cafe的主人似乎是個很文藝的人
她將車庫改成了私人工作室
一進到Tour Cafe就可以看見工作室裡面還擺著為完成的圖畫

進去室內時鞋子還必須脫掉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感覺起來卻充滿了溫馨感
 
 
 
 這裡有許多小擺飾都是Tour Cafe的老闆從國外特地帶回來的
因此仔細看他們的櫥窗擺設都會發現有很多感覺上在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裡面有些商品也是可以零售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下午茶餐點
雖然價位都偏高
不過真的很美味,而且這裡沒有限定低消,因此我們也都是兩個人吃一份
它的鬆餅很好吃,外表烤的脆脆的,搭配著各式各樣的佐料很棒
 我記得有四種佐料可以搭配,像是冰淇淋.蜂蜜.楓糖.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還有他們的英式伯爵奶茶也很香濃
不曉得他們是用哪一款紅茶
我的感覺很像是用唐寧的伯爵紅茶
 
這裡有很多小東西都很耐人尋味
我記得有一個玻璃展示櫃裡面全部都是馬克杯
我當時因為很好奇所以在前面看了很久
老闆還過來告訴我它們的由來
哪一些是在什麼樣的場合哪個國家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