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經過墳墓都會覺得毛毛的
不過這種事情通常不會發生在國外
我想應該是因為國外的電影很多也都把墳墓入鏡

首先呢..我們先來到一個叫做聖瑪格麗特的地窖
最底層就是擺了聖母的雕像就是了
不過他們為了要維護古蹟...所以裡面禁止拍攝

不過這是偷拍的!!!!哈哈哈XD
裡面地板很滑...上面天花板還會滲水下來

到蘇格蘭來後每天都在下雨
有時還來個霧濛濛的天氣

TINA說哈利波特魁第奇有伊小角落是在這裡拍的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很顯著,所以沒關係,就算了吧XD

從下面就可以看到布魯斯的名字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進去瞧瞧囉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解說員就要我們開始尋找教堂內的三隻蜘蛛
其中一隻就在這片彩繪玻璃~~
 請各位看官找找看吧,我當初找很久很久~~這片玻璃我還只有擷取一半(這片玻璃很高又很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這個類似像神桌的下面竟然就是布魯斯國王的葬身之地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埋在這裡的只有他的軀殼
他的心臟被埋葬西班牙~~
天啊!!這是什麼天方夜譚阿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蘇格蘭舞操爆了!!!
一個同樣的舞要跳上10來回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是那種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這樣的課程維持兩個小時耶
雖然說這裡天氣很冷
不過我還是跳到流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因為男生少的關係, 所以又依大堆女女一起跳
-----------------------------------------------------------
那一天結束之後突然發現只剩下兩天跟他們相處而已耶...
越到結束那天我真的就開始越把握時間~~
只不過我們台灣人是住在Homestay,所以放學後就會跟他們分開
哪像俄羅斯人.哈薩克人.義大利人全部都住在一起
真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