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也是文具控呢? 在東京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間 "世界堂" 。

位於熱鬧的新宿, 從一般日常文具到美術專業畫具一應俱全。

從新宿車站徒步10分鐘就能到,店內大部分商品都會在定價上再打八折,一不小心就會讓人剁手呀。

世界堂新宿本店總共有5層樓,除了大大的招牌外,驚恐的蒙娜麗莎也是這家店的正字標記啊。

外觀大大的招牌寫著"日本安く売る店"(日本便宜專賣店)還有不來逛的理由嗎!!

雖然走的不是文青風格的文具店, 但光是價格和種類就相當吸引人了。

從1樓到5樓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文具及美術用品 , 樓層越高一般都是專業美術用具

如果和我一樣是要買日常文具 , 那麼1樓-3樓就幾乎都可以找到了

一樓的筆專區相當吸引我, 從原子筆. 螢光筆 到色鉛筆。

世界堂應該是目前我看過將色彩區分到最細緻的文具店, 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甚至出現選擇障礙

 

   

富士山的便利貼! 是不是很可愛?!

來到東京感覺只要看到跟富士山相關的週邊都會很想買

二樓的紙膠帶專區, 直接是一排滿滿的任人挑

一般在台灣較難找到的樣式在這裡幾乎都能找到

而且好多紙膠帶都是日式風格, 貼在手帳上感覺都會變得很復古呢

 

水彩專區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為了某幾個顏色都必須特別用調的, 在不精練的手藝下調出來的顏色總是差強人意

這裡的水彩. 顏料在顏色上也都相當齊全 

賀卡上也相當別緻, 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卡片在前面加上了一個蝴蝶結, 風格就變得有點日式了

這種中西合併又能夠別出心裁的東西很難得一見啊, 完全無違和感

貼紙也是陳列了滿滿一排, 對於這種日式風的貼紙我真想全部買下來啊!

這系列的卡片超有趣,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卡通, 但感覺是藤子不二雄的作品吧?

感覺好像有看到大雄跟靜香的感覺


 

世界堂新宿本店

營業時間:  9:30~21:00

交通:  丸の内線. 新宿線「新宿3丁目駅」C-4番出口徒歩1分、JR. 小田急線. 京王線「新宿駅」東南口出口徒步10分鐘

地址:   〒160-0022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1 世界堂ビル1F~5F

 

arrow
arrow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