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john沒和我們一起去高雄,所以急忙約我們吃頓晚餐,告別了valerie 還有martyn,我們搭著自強號從高雄殺了回來
我們去的這家餐廳是小星星異國料理
 這裡我覺得是在考驗你國文的地方
因為菜單上的名字落落長

我點的這個是"藍帶鋦烤豬排義大利麵"其實前面還有一大段名字,我忘記了

不要看這小小一份,吃的時候就會發覺都吃不完,所謂視覺效果阿

 

 JOHN收起平常瘋瘋癲癲的個性

倒是跟我們講了很多有關我們的志向等等的

我們也得之說他以前是在微軟當工程師

真利害

 


 

他還爆MARTYN的料說

他跳舞很像雞,很不協調

他說he is dork

我們大家不知道什麼是dork

於是開始拿電子辭典找……



解釋1.真是尷尬阿,是男生的生殖器官阿

解釋2.笨笨呆呆的

解釋2才是我們要找的

由於解釋1的關係大家笑翻了

JOHN很好奇我們在笑什麼

我們只能以尷尬回答

總部能很直接的告訴他解釋1

天阿,結果他這個人非常的不死心

他說他要找他的朋友問問看

算了吧 

 
  

哈哈,他拿他相機在那邊拍他眼睛

因為他說他的眼睛會變顏色

的確…..金色.咖啡色.藍色.灰色

但是他說他的身分證上的眼睛顏色是登記綠色= =

他說是因為燈光的問題

.怎麼跟暮光之城的艾德華一樣

眼睛都會變色

JOHN更利害

 


 JOHN

如果我有去西雅圖,一定要讓他知道

而且還可以住他家

我真希望如此

 
 小星星這家餐廳的佈置感覺就像置身在童話王國一樣

如果要來這裡的話一定要電話預約唷

因為這裡通常會客滿

離別的時候稍微哭了一下….但最終還是強忍著

ELLA…JOHN其實內心也很難過

那個時候他整個眼框都紅了…..

 

I hope I can meet you again….maybe in Seattle….

As your saying, never say good-bye ,until next time 



延伸閱讀
 part 1 台南古蹟遊
part 2 意義深遠的墾丁之旅
part 3 高雄旗津.新堀江
part 4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part 5 花園夜市with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