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天
我們繼續帶著外國人玩下去
這次我們帶他去體驗台灣最道地的夜市

大家正等候著蚵仔煎
JOHN這外國人也遇到瓶頸拉
他不知道蚵仔的英文是什麼
哈哈XD
 
另外四人去買可莉餅吃
ELLA跟我說花園夜市是全台票選最高的夜市
真的假的?
只知道他很有名而已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逛夜市
人好多阿,這裡當然也不意外
但是賣的東西比其他夜市更花樣百出就是了
一些奇奇特特的東西都看的到

JOHN手上那杯冬瓜茶是我買給他的
剛開始喝覺得有點噁心吧
他"額"了一下!!XD
之後就覺得還不錯喝
但是他拒絕吃臭豆腐
哈哈哈XD
 他還買了超級迷你的漢堡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就在花園夜市裡
JOHN說很好吃,而且我看他價錢也很便宜

JOHN說想要和我們PK籃球
那就來吧!!!

大家都玩瘋了= =一直玩一直玩


我與外國人的旅遊日記就到此結束拉
 
BYE~~~
我一定會去西雅圖找你們的^^


延伸閱讀 the life with foriegners
part 1 台南古蹟遊
part 2 意義深遠的墾丁之旅
part 3 高雄旗津.新堀江
part 4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part 5 花園夜市with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