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了遊學的最後倒數第二天了
今天大家就開始利用下課時間四處去留對方的聯絡資訊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下一張(熱鍵:c)
學校再度發給我們校外教學的學習單
要我們去博物館好好的參訪
盡可能把所有題目寫完,寫完那一組可以得到禮物(下禮拜就可以看到頒獎典禮了XD)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種字體真是豪邁瀟灑
我也好想寫成這種字體....
好像哈莉波特裡會出現的字XD

 下一張(熱鍵:c)
學校規定我們每一組4~6個,而且一定要有其他國家的學生
我這組三個台灣人.兩個義大利人
我們有高材生Camilla,找尋答案一路順風
哈哈哈~~
連別組都跑來抄襲~~(下禮拜請等待抄襲組的成果)

 下一張(熱鍵:c)
 這西洋棋真的是大SIZE的
好可愛唷
我也好想要一個XD

 下一張(熱鍵:c)
LUCA一直在上面不願下來
也不想想後面多少人在排隊,真是的!!

 下一張(熱鍵:c)
博物館頂樓還有暸望台
只不過可惜呢...我們在上面待個幾分鐘後馬上又下雨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就是蘇格蘭裙紡織廠
可以看蘇格蘭裙是怎樣被做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裡的東西真的是貴三三啊
好難下手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最後兩天學校開始給我們很多時間去市區shopping
看有沒有什麼東西要買回去送家人
連續兩天我也一直在王子接上採購

 下一張(熱鍵:c)
 我記得那一天連義大利人也從宿舍被釋放出來可以逛街呢
我問他們來王子街逛幾次
他們說:"兩次"而已(我們是天天來)
因為他們是住在宿舍,所以行動上都很不方便
難得可以逛也就大買特買了
哈哈哈哈

 

難得遇到小女生吹蘇格蘭笛
通常看到的都是男生!!!



下禮拜進入就進入遊學的最終章囉~~要揮別了!!


 



喜歡此文章就幫忙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