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ginny以及valerie 去完墾丁後....過了一個禮拜我又重返墾丁了
這趟旅程盡是滿滿的回憶

核三廠....

這趟去墾丁,並沒有平時的炎熱,天氣陰
我知道...當天是valerie還有john要返回西雅圖的日子
或許連上天也在為我難過



在這裡...遇到了一大群外國觀光客....前往來看日落

又不禁讓我回想到和valerie一起來的那兩天
實在很不捨他們就這樣離開

 

晚間.....在民宿,我給john打了電話,我知道他們那時後已經在機場了
打個電話向他們說再見
但是john的電話訊號不好,隔天傳了e-mail給我
"thanks for your phone call"
 
我依然繼續我的旅程
我不能夠在傷心及不捨了
重新振作起來好好的玩吧
瘋狂的尬車!!!


MY friend


鵝鸞鼻


好想上去阿!!


之後....我們前往萬里桐
好死不死....悠活度假村就在那裡
而且他是開放式的




一個禮拜前....和VALERIE晚上11點多在咖啡吧那裡聊天談心


一個禮拜前....和VALERIE在這棟圓柱體的建築物吃早餐看海

一切是多麼的讓人回味
我在悠活裡穿梭....停在我們一個禮拜前所住的房間門前
真想破門而入
唉.....
離開了墾丁
又去了高雄

騎個腳踏車吧

高雄市政府現在真方便


西子灣日落


愛河夜景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請幫忙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