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南市青年路上的這間小星星
馬布我又再次來拜訪了
其實這次是來參加和幾位國中同學的聚餐

(一隻胡晴晴壞了一整棟小星星)
正當馬布我要拍攝時,一個"北罵"從旁邊跳出來,實在是有夠煞風景的拉

它的外表其實就很吸睛

進去餐廳的門很有質感,一班餐廳通常是用玻璃門,但它選擇了木頭門

一進到裡面的擺設,其實滿精緻的
如果沒有特別預約的話
到那裡,會先在櫃檯那裡等一回兒,他們會因人數而去調配該如何坐比較好
不會說一大群人,一定得分開坐,當然一桌不可能坐上20個
10個左右可能還ok,再等的過程中,櫃檯那裡還有幾個沙發椅,如果站累了還可以在那裡休息




一進門的等候區,(請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那個北罵身上)
左上角的擺飾中還有一個古董,那個...是叫早時代播放音樂的喇叭(我不知道它的專有名詞哈哈XD)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去坐

我們這一桌的型態也是這樣子,越看越像國外的感恩節,然後中間放一隻火雞
如果有預約的話就會坐沙發,如果沒預約就是坐板凳,所謂的差別太遇,哈哈XD開玩笑的,就一般的椅子

(這是我8月份去吃的)當時我的位階較高,所以坐高級沙發,如今....唉...家徒四壁,坐木椅

好啦,如果還記得我上次說過的話
它們與眾不同的點應該就是.....看似儉樸的MENU


其實裡面"暗抗"玄機

看到沒?!,我記得段考剛過而已.....怎麼又在考國文了?!
腰受樂樂長
我講一下價位好了,價位都在300元上下,說便宜也沒有很便宜,說貴也沒有很貴
它還有套餐,就是幾個人吃一起吃
但是我們算了一下
其實也沒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大家就各自單點拉
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這是附贈的芝麻麵包,我個人覺得不錯吃,嘴巴裡都是滿滿的芝麻香味

阿青妹妹的兒童餐

根據阿青妹的說法,好像沒有很好吃



藍帶起司豬排白酒奶油麵,這是我點的,SO DELICIOUS!!
超好吃的,
不要小看那義大利麵只有一點點
等吃到最後整個散開的時候,就知道蝦米叫做"甲未了"
我的豬排雖然浸泡在醬汁中,但是並沒有失去那外皮酥脆的口感

梁梁點的貝爾醬里肌麵,一樣....玄機還是看似小,其實份量大
梁梁說這還不錯吃,不會很膩(簡短的講評.....)


喜得點的海鮮墨魚麵

TIFFANY點的....糟糕,我忘記了.....

晴晴點的紅酒蝦醬扇貝海鮮手工寬扁麵
她說不好吃,她說那個蝦醬有硬硬的東西
如果依照她的說法,她說就是把一整隻沒有剥殼蝦子丟到果汁機裡攪一攪
所以呢...她意指她吃到那硬硬的東西就是蝦殼拉
之後連我的也分她一點點,她羨慕死了,哈哈XD

馬布曰:董娘好....,是哪個企業的董娘阿?!
晴晴曰:胡氏企業的董娘
馬布曰:請問一下胡氏企業是在幹啥的?!
晴晴曰:提倡文言文運動
馬布:為啥?
晴晴曰:因為胡適提倡白話文運動,胡氏當然就要唱反調提倡文言文運動
馬布:............
(以上為我所設計的對白)

來吧,大家來摳她鬍渣

這張係安抓?又不是通緝犯,幹麻不給拍?

真正的通緝犯在這!!!!
讓我檢示一下她的罪行.....
1.性騷擾罪
2.家暴罪
3.妨害風俗罪
法官正式判決.......無期徒刑


晴晴點的可可亞,終於有一個讓她滿意的了
因為她點的那個主餐不好吃,現在這杯可可亞終於可以彌補她心中的遺憾

這杯叫做印度奶茶吧,總之有印度兩個字...有點忘記了...上面白白的是奶泡
TIFFANY點的這杯大家搶著分一杯羹阿!!

梁梁點的綠抹茶,看他顏色有點恐怖.....但是很好喝的!!!
味道很香
我上次來就是點了這杯...剛開始看到顏色有點傻眼
心理覺得這能喝嗎?
鄉親阿~喝了就對拉!!!

這是我的伯爵奶茶,就跟一般的一樣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我只能說這杯子實在是有點.....SPECIAL!!

感覺就是很舒服,裡面根本就是一張床嘛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吃飽了就在那邊睡吼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搞的,一天到晚都想當董娘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0號(近北門路)
營業電話:06-2296866  傳真號碼:06-2283712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網址:http://062296866.travel-web.com.tw/
【交通指南】
 中山高仁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方向→東門路→東門圓環→北門路一段→看到青年路左轉。
(往前約10公尺,在您的左手邊→即可看到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如果覺得此文不錯,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